•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电信诈骗大陆人!台湾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

2020-04-18 16: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警方破获一起4亿元新台币诈骗案。(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近日,台湾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该台湾诈骗集团在欧洲黑山设立话务机房,假冒检警致电诈骗大陆人。台刑事局今年初跨境逮捕92人已全部返台,后续在台查获陈姓金主等9人,估算该诈骗集团半年多骗走4亿元新台币。

  报道称,台外事主管部门接获情报后赴黑山查办,1月8日在首都波德戈里察搜索3处机房,查获92人;1月16日至315日分5批押返台湾,其中90人被收押;3月4日及415日在台中市拘提陈姓男子,传唤8名涉洗钱共犯,检方申请羁押陈姓男子获准。

  报道称,警方在机房搜出总价值约新台币200万元的美金、欧元、人民币,查获电脑设备一批。在陈姓男子台中市豪宅搜出3辆高价汽车及900万元新台币,该男子依组织诈骗等相关规定已移送办理。(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