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高端疫苗不被日本承认 陈时中还强狡辩被痛批:如此格局竟妄想治理台北

2022-09-27 09: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日本将于10月开放免签入境,但并不承认台湾地区所产的高端疫苗,让许多施打了高端疫苗的台湾民众哀嚎!当初曾说台外事部门会持续和日本沟通的前台卫生福利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如今参选台北市长,面对质疑,却说各地有各地的考虑,不能强迫人家。对此,岛内著名药剂师林士峰痛批,民进党当局的高官,在疫情面前把紧急授权当儿戏,“这个格局竟然妄想治理台北”。

  今年3月,陈时中在疫情记者会上表示会持续与日本沟通,并认为日方承认高端疫苗应为期不远。如今日本边境将开放,却不承认高端疫苗,陈时中也遭外界质疑“诈骗”。

  而陈时中却在25日表示,当时是根据事实情况,台外事部门报回来可能的相关进度,向台湾民众报告。整体在疫苗各方面承认不承认,陈时中认为,“我们没办法强迫人家,但是我相信相关部门都在持续努力中”。

  针对陈时中这番说辞,林士峰直言,意识形态挂帅过头之后,已经忘了,日本不认高端疫苗的背后含义。林士峰指出,“高端疫苗”就是一个不科学的产物,没有保护力数据的疫苗,如何说服其他国家或地区接受。一只没有保护力数据的疫苗,“要您承认,您会接受吗?”

  林士峰痛批,民进党才完全执政6年,就已如此堕落,实在令人唏嘘。(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