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陈时中“偷窥影片”被骂后才加警示语 遭批“欲盖弥彰、承认违法”

2022-09-05 11: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时中(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推出免治马桶(智能马桶)政见,更拍摄“偷窥影片”,引发争议。中国国民党“立委”洪孟楷指出,根据陈时中社交媒体编辑纪录,一开始没加注“广告动作剧情演出,现实生活切勿尝试”警语,直到争议扩散,才在影片发布2小时后加上去,欲盖弥彰的行为就是证实自己承认这样的行为是错误且违法的。

  洪孟楷表示,“什么样的行为,现实生活切勿尝试?不就是错误、违法的行为吗!”陈时中发觉止不住争议,才又把影片偷窥的片段给删除,换言之,根本不是陈时中所言“团队设计没有那种意涵。”如果没有意涵,何必此地无银三百两地说现实生活中切勿尝试呢?

  洪孟楷说,错误的行为,就不要推给创意表现,无论是现实中还是广告影片,都不应该存在鼓励犯罪的状况。尤其身为台卫生福利主管部门前负责人,陈时中应该要比任何人都清楚性骚扰跟偷窥的犯罪比例增高,而防治和倡导更是该部门重要的业务之一。

  洪孟楷表示,事后不断的追加警语和修正,就看出要自圆其说的矛盾和尴尬,这种犯罪行为、没人能够接受。(编辑/李宁 审校/高斯斯)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