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陈时中战台北能拿几成选票?台媒体人预测:顶天就是这样

2022-07-18 11: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时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陈时中辞去台当局“卫福部长”一职,转战投入台北市长选举,虽因此被批评为“落跑部长”“落跑指挥官”,但民进党给他10位“立委”辅选的超高规格,只要能掌握4成多一点的选票,恐让陈时中夺回民进党睽违24年的台北市长宝座。对此,亲绿媒体《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17日表示“不太可能”,更坦言“陈时中最多选票就是2成5到3成左右,顶天就是这样了”。

  针对陈时中年底是否可以拿到4成选票,吴子嘉17日在网络节目中表示“不可能”,他更指出,“最多就是2成5到3成左右,顶天就是这样了”。

  吴子嘉强调,台北市年底选举“选票比率”的输赢,刚好就是“3成、3成、4成”,而陈时中大概就占3成,顶多3成4、3成5,而“三脚督”也都是在“3成上下输赢”。针对台北市三位候选人现在的情况,他坦言“每一个都有可能当选”。(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