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为参选2024与朱立伦党内较劲?侯友宜回应了

2022-07-07 11: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7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新北市长侯友宜无论党内还是新北市声量都颇高,外界频传其目标在于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并猜测是否会与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在党内较劲,侯友宜7日否认,并表示,他与朱立伦有长年友谊,外界无须多作文章,他也会继续扮演好市长角色。

  侯友宜今(7日)上午出席座谈会时接受媒体访问,被问及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是否将与朱立伦党内较劲,以及是否曾要求删除和朱立伦同框照等问题。

  侯友宜回应表示,他与朱立伦认识超过20年,有长年的友谊,外界在这部分不需要多作文章、有其他想法。侯友宜还表示,他现在是新北市长身份,会继续把市长角色做好。(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