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外传侯友宜或不连任跳过2022直攻2024?身边人这样说

2022-06-24 15: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4日讯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新北市长侯友宜至今尚未宣布竞选连任,日前又抛出自己“任期最后一年”的说法,让外界猜测侯友宜可能想弃选2022,直攻2024。对此,中国国民党新北市议员叶元之分析称,侯友宜本来就不喜欢讲自己的下一步,目前感觉不到他有不选2022的安排,应该没有不选的可能。

  叶元之表示,现在已经是6月底了,中国国民党8月28日将举行全代会,如果侯友宜不连任,中国国民党要提名谁?且上个月提名中国国民党民代蒋万安参选台北市长的时候,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就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基隆有谢国梁,台北有蒋万安,新北有侯友宜,桃园有张善政,不可能侯友宜私下讲好不选还这样说,如果侯不选,大概早就对外讲了。

  当被问及如果侯友宜选择连任,对2024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是否会有阻碍,叶元之回答,政治氛围变化很快,现在的时间点可以类比2018年,2018年6月的时候,谁会想到韩国瑜将出来选2020年的台湾地区领导人?所以政治氛围的变化太快,想那么多也没用。(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