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调甩出民进党对手几条街,中国国民党“最强母鸡”不是侯友宜是她!

2022-07-06 10: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岛内年底“九合一”选举在即,各党布局持续进行中,在台中市方面,民进党征召台“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挑战争取连任的现任中国国民党籍市长卢秀燕。据岛内最新民调显示,卢秀燕以57.6%支持度,胜过蔡其昌16%的支持度。对此,台湾文化大学广告系主任钮则勋认为,卢秀燕已快超越新北市长侯友宜成蓝军“最强母鸡”。

  钮则勋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从最新岛内民调可见,卢秀燕信任度高达76.3%,满意度也高达75.1%,不信任及不满意度都没有超过2成,而3月一份台媒民调也显示,卢秀燕带领台中市政府防疫满意度甚至飙高到91.1%,各项数据明显拓票到中间选民,甚至“绿营”支持者,真的太强大了。

  钮则勋还指出,卢秀燕以57.6%的支持度完胜蔡其昌的16%,而且蔡其昌的支持度甚至比5月下旬民调显示的19.1%还低,从这些数字显示,卢秀燕“妈妈市长”的暖心、贴心形象确实深入人心。另外,台湾《联合报》3月中旬的民调也显示,台中市民的幸福感及光荣感,占岛内六大都市中第1及第2名,可理解卢秀燕的相关政绩势必受到市民肯定。

  钮则勋直言,卢秀燕愈来愈强,甚至已经快超过侯友宜成蓝军“最强母鸡”,因为卢秀燕的政绩好,无怪乎台中要选议员的许多候选人早就挂出和卢秀燕的合照广告牌为自己助选。(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