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亲绿媒体公布蔡英文最新民调 台网友群嘲:见鬼了

2022-06-28 09: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近期,大陆禁止台湾石斑鱼进口与电费涨价议题在台持续延烧,岛内疫情也仍未完全平缓,但亲绿媒体《美丽岛电子报》昨(27)日公布的民调却显示,有高达54.5%岛内民众满意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整体表示、不满意的42.2%。相关报道一出舆论哗然,岛内网友纷纷直呼“见鬼了”!

  《美丽岛电子报》公布的民调显示,台湾民众在6月对蔡英文执政整体表现有54.5%满意、42.2%不满意,满意程度的表现比上月增加4.6个百分点;另针对台“行政院长”苏贞昌的整体施政表现,有46.8%民众满意,46.1%不满意,满意程度的表现比上月增加3.8个百分点。

  对此,许多台湾网友涌入相关报道与“中时新闻网”留言区留言,直呼“见鬼了!”“鬼才相信!”“听听就好”“民调都在新闻留言区”“我不认为百姓真的头壳坏了”,同时也有网友狠酸“这民调能信,我当场就飞升了”“客气了,本来(满意度)是100%的”。(编辑/郭碧娟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