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新冠遗体火化争议仍持续 赵少康痛批台疫情指挥中心:防疫官确诊比死者更可怕!

2022-06-14 14: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赵少康痛批台疫情指挥中心“防疫不力”。(图片源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连日来,关于台湾地区新冠确诊者遗体24小时内火化争议仍持续延烧。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14日受访表示,许多医学专家已经表示,“人死后没有呼吸”,因此传染风险是很低的,“相比之下,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的大官都确诊了,从某种角度来说,比死者更可怕!”

  继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日前宣布确诊后,指挥中心今日再发新闻稿,称包括社区防疫组组长薛瑞元、医疗应变组副组长王必胜及发言人庄人祥在内的三人快筛均为阳性。

  “通通确诊,表示你们的防疫工作做得很烂!”赵少康表示,指挥中心本来应该做好示范,结果却互相传染。“从某种角度而言,你们甚至比死者本身更加可怕。”

  而就在昨天,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公然现身台北,出席一场电影首映仪式,遭岛内民众痛批“冷血”。对此,赵少康直言,领导人不关心疫情,却有心思关注电影,简直是本末倒置。(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