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美周末再传枪击案 台裔男子教堂开枪造成6名台胞1死5伤

2022-05-16 14: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讯 据台媒报道,美国南加州一间教堂美西时间15日发生涉及台侨的枪击案。台北驻洛杉矶办事处指出,1人当场死亡,受伤的5人有4人为重伤,这6人都是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侨民。

  台北驻洛杉矶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说,南加州警方15日下午约1时26分接获通报发生枪击案,60多岁中国台湾裔枪手对一群正在台湾教会活动的教徒开枪,造成1人当场死亡,另有4人重伤、1轻伤,案发后,伤者被送往当地3家医院。

  枪击所在地,加州橘郡警方在案发后召开记者会表示,已逮捕拘留一名嫌犯,发现与枪击案有关的武器。副警长海洛克(Jeff Hallock)说,枪击案发生时,教堂内的教徒表现英勇,如果不是他们迅速行动回应,可能会有更多伤亡。(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