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中一男子开枪射民宅并在警局示威 后于车内开枪自尽

2019-07-29 10: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嫌犯赖某所开车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中市32岁赖姓男子昨日晚间(28日)涉嫌对一处透天别墅开了3枪后逃跑,后还绕回市区分别对位文心路市警局、四分局以及六分局对空开枪示威,最后在南投埔里遭警方开50枪围捕。枪战结束警方发现赖某举枪射击自尽而亡。警方透露,赖某在逃亡过程中曾视讯亲友,托孤双胞胎女儿,详细案情仍有待厘清。

  昨日傍晚约6时许,台中市太平区某民宅突遭枪击案,警方锁定1辆白色奔驰商务车有重大嫌疑。嫌犯32岁赖姓男子还绕回市区分别对位文心路市警局、四分局以及六分局对空开枪示威。警方动员大批警力围捕,一路跟随赖某的车到南投埔里,未料赖某竟在车内开枪自尽。目前详细案情仍有待厘清。

  据《联合报》报道,警方从车牌追到赖某住处时,当时逃亡中的他正与叔叔手机视讯,视讯中赖某情绪激动哭泣,并请叔婶代为照顾他的双胞胎女儿。(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