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花莲深夜发生枪击案:嫌犯连开十多抢 一人头部中弹身亡

2021-06-23 13: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花莲22日深夜爆发枪击案。(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花莲22日深夜爆发枪击案,24岁温姓男子与20岁朱姓男子疑早有恩怨,双方狭路相逢展开飞车追逐,沿路开了10多枪。温男拦下车辆后,竟朝驾驶座开枪,造成朱男头部中弹,送医急救后宣告不治。温男开枪后随即开车逃跑,警方先将两派人马带回侦办,正全力追缉主嫌及枪支下落。

  据报道,22日晚间11时左右,温男与朱男分别驾驶小客车在花莲市街头追逐,在吉安乡吉兴路一段时,温男拦下朱男车辆,竟杀红眼朝坐在驾驶座上的朱男开枪,直接击中头部,随即驾车逃逸。朱男中枪后一度失去生命迹象,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后虽恢复心跳,却在今天上午10时15分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案发后立即封锁现场并成立项目小组,在沿路共发现7颗90手枪弹壳送验比对,并在朱男车上起获开山刀、辣椒枪等证物,现场带回朱男同车3名男性友人询问。2小时后,循线查获另5名涉案男子,全案依杀人、枪炮、聚众斗殴等罪嫌移送侦办,并持续追缉温男到案。

  据报道,双方疑似素有恩怨,昨晚狭路相逢爆发飞车追逐,在温男开枪后,温的5名朋友接获消息开车赶到现场接应,但温男早已逃跑。案发后警方掌握犯案车辆及锁定对象,循线锁定白色与金色车辆一路开往北方逃逸,今天清晨在新城乡拦截到白色轿车,逮到疑似涉案的5名男子带回侦讯,但5人避重就轻,言词闪烁并推卸责任,相关犯罪动机警方持续调查当中。

  花莲吉安乡去年7月曾发生一起枪击砍人案,造成1死1伤,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两案之间是否有关联。(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