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解放军军机国庆日当天九度“打卡”台空域 本年度已多达519架次

2021-10-01 13: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解放军军机国庆日当天九度“打卡”台空域。(图片源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10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解放军军机分别于1日凌晨1时41分、4时37分、7时07分、8时00分、8时46分、9时05分、9时11分、9时19分、9时40分九度进入台湾所谓“西南空域”,高度8700米,台空军宣称“在空警戒并广播驱离”。

  报道称,截至目前,解放军军机2021年已累计进入台空域191天,共计519架次。台军“广播驱离”达546次。

  对于解放军在台海周边的军事行动,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此前曾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张春晖强调,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