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媒称解放军今年巡岛架次已超去年全年总和

2021-09-28 15: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解放军军机再度进入台湾所谓“西南空域”。(图片源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讯 几乎在英军舰过航台湾海峡的同一时间,解放军军机再度进入台湾所谓“西南空域”,台媒统计称,解放军军机在9月的27天中,已有24天“打卡”记录。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解放军军机于27日上午8时再度进入台湾所谓“西南空域”,高度7000米,台空军宣称“派遣空中巡逻兵力应对并广播驱离”。截至目前,解放军军机巡岛记录已多达500架次,超过去年全年总和380架次。

  国防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对于解放军在台海周边的军事行动,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此前曾表示,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解放军在台海地区组织实兵演练,展现的是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和能力,针对的是外部势力干涉和极少数“台独”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动。如果“台独”分裂势力胆敢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我们必将不惜一切代价,坚决予以挫败。(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