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落幕 朱江拥抱展团结张亚中续推两岸和合

2021-09-28 10: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25日顺利完成。主席当选人朱立伦与现任主席江启臣昨天针对交接事宜面谈,并在媒体前互相拥抱展现团结。张亚中则在受访时表示,未来会持续弘扬孙文思想、生根中华文化、推动两岸和合。

  江启臣表示,既然完成选举,新任主席可以马上上任;朱立伦说,随时准备好了,一定按党内程序,尊重中常会决定。为化解外界对于两人不合传言,朱立伦、江启臣特别在媒体前互相拥抱,表示党内的团结整合没有问题。

  对于下月的陈柏惟罢免案由谁主导?江启臣说,这不用担心太多。朱立伦表示,不只是罢免案,未来的“公投”案或每项工作,江启臣永远是中国国民党团队最重要的一分子,大家都是团队的一分子。且在陈柏惟罢免案中,台中市民的态度最关键,而江启臣又是台中市选出的民代,更有这份决心帮忙。他会再跟江启臣讨论,何时去台中帮忙。

  “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虽未胜选,但获得三成多党员支持,他在昨天受访时表示,从他个人理念上来看,并没有输,未来会持续弘扬孙文思想、生根中华文化、推动两岸和合,持续把中国国民党理念调整过来。

  至于频被媒体点名参选2022台北市、高雄市,下一步怎么走?张亚中举例说若中国国民党是大树、县市长就像树枝,现在中国国民党的树根已经快烂掉了,若真烂了,树枝再怎么壮大也会很快枯萎,他个人倾向于在中国国民党的树根多着墨。(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