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朱立伦:现在是战斗的开始 让中国国民党不再被见缝插针

2021-09-26 18: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结果昨天出炉,新任党主席朱立伦今天表示,他会亲自拜会其他候选人,让中国国民党不再被见缝插针。

  朱立伦今天上午11时至桃园中坜党部感恩谢票,他表示,开心一夜就好,现在是战斗的开始,是团结的中国国民党,希望能找回所有失联的党员。

  朱立伦表示,选举完后应放下争端,党主席是球队总教练,希望让所有人能发挥所长,明年打胜仗,用团结的中国国民党获得大家认同。

  被问到得票率为历届党主席最低,会不会担心党内的意见分歧,朱立伦回应,昨天不管党内先进支持的是谁,都是支持中国国民党,从昨天晚上开始,中国国民党就是团结的时刻,每一票都是对中国国民党的肯定,并呼吁大家都团结在一起,共同对抗民进党。(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