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赵少康期许朱立伦带领中国国民党转型“战斗党”

2021-09-26 10: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中广董事长赵少康恭喜中国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朱立伦当选新任党主席,赵少康也点出国民党有7大问题,呼吁朱立伦上任后必须立刻处理,他期许中国国民党必须转型成一个积极的战斗体,要时时发挥“战斗蓝”的精神。

  赵少康说,这次主席选举有四位优秀人选挺身而出,证明大家对中国国民党的未来仍然充满期待,更清楚中国国民党必须提升战力与转型。

  赵少康期许朱立伦,中国国民党必须转型成一个积极的战斗体,要时时发挥“战斗蓝”的精神。改变党员结构,40岁以下年轻人比例要提高到至少30%,以符合台湾整体成年人口比例。

  赵少康也呼吁朱立伦,两岸政策要与时俱进,要用人民听得懂的话说明清楚。2022、2024选举要赢,要有透明公平的提名办法,为党、为台湾找到最好的人才。

  赵少康认为,团结才能打胜仗,要有容乃大,要号召“韩(国瑜)粉”、“张(亚中)粉”、“江(启臣)粉”全部归队。张亚中能在这么短时间窜起,得票数又这么高,朱立伦必须探究原因,作为参考。

  他也提醒朱立伦,江启臣担任党主席一年多来,中国国民党民调由谷底翻升,朱立伦应该再接再厉继续提升,并完成10月23日罢免陈柏惟及12月18日反“莱猪”等四大“公投”的政治任务。(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