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倒计时:江启臣打未来性 朱立伦有3重心 张亚中拼起飞

2021-09-22 10: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讯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投票周六登场,选战进入最后冲刺。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对于选情,四位候选人都不敢说有必胜把握,却也都抱持审慎乐观态度,最后阶段冲刺,朱立伦有“三大重心”,江启臣主打“未来性”,张亚中要拼“战机起飞、飞得更远更稳”,卓伯源把重点放在积极开拓自主性党员票。

  自我选情评估,最乐观的是声势最高的张亚中。张亚中形容自己“就是一架战斗机”,但过去缺的是机场和跑道,所以无法起飞,辩论会后给了他机场跑道,他已顺利起飞,自认有相当胜算。

  他强调,近来几次网络民调,自己都领先,就显示这个趋势。选战最后冲刺,他会加强拜访基层,并证明自己是能飞得更远更稳战斗机,有领导力、行政能力,会让中国国民党更强,而不是让党分裂或衰弱。

  江启臣自认强项在自主性党员,将主打“未来性”,诉诸回归主席的任务、改革不能回头、国民党一切都朝好的方向发展。策略上,江启臣将会以空战为主,陆战为辅,尽量安排接受媒体访问,让党员更了解过去一年做了什么、未来怎么做。

  选战最后阶段,朱立伦幕僚罗列“三大重心”:炮口向外、勤跑基层、团结气氛。幕僚透露,地方很多党员也替朱抱屈,认为现在变成“朱立伦一人全力打民进党,另外三人全力打朱立伦”的气氛,意外帮朱催票。对于选情,朱阵营步步为营,不敢掉以轻心,目前的基本策略仍将炮口对外,把民进党当成主要攻击点,并勤走基层、强调团结。

  卓伯源则对选情充满希望和乐观,他认为,中国国民党主席需要一个接地气的新鲜面孔;他可以做到创新改革的中国国民党,积极开拓自主性党员的选票,将是他的获胜之道。(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