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尘埃落定 江启臣宣布败选并回应下一步打算

2021-09-25 18: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今日进行投票,根据最新结果,选务系统估计朱立伦胜选已毫无悬念。现任党主席江启臣18:20宣布败选,并率领一级主管即刻总辞。

  江启臣发表谈话时首先恭喜当选的朱立伦、也感谢另外两位候选人张亚中以及卓伯源。江启臣宣布将率领一级党务主管进行总辞,并指定副秘书长李彦秀成立交接小组,力求于9月底前完成交接,在新任中国国民党党主席的领导下向前冲刺。

  江启臣还表示,选战交锋难免互有冲撞,希望每个参选人,都能把这些波折留在过去。他将带头促成其他两位候选人支持下一任的当选者,唯有团结可以阻止蛮横失控的民进党对台湾人民软土深掘。

  谈到下一步打算,江启臣表示,明日就将回到街头,立刻投入不到一个月的1023陈柏惟罢免案,与颜宽恒一起担任义工扫街,协助公民团体淘汰不适任的民意代表。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今日举行投票,根据最新结果,朱立伦狂夺至少7万票、张亚中约4万、江启臣约3万,选务系统估计朱立伦胜选已毫无悬念。(完)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