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党主席选举倒计时 朱、江、张选前之夜直播忙

2021-09-24 16: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党主席选举投票将于明天举行,除了卓伯源外,其他3位候选人都选择在今天晚上上媒体开直播或节目专访。

  江启臣阵营说,江会先到中天电视,与主持人王又正开直播,随后就会回到服务处,再跟韩系直播主“贴纸哥”开直播。

  朱立伦阵营表示,今天会先到TVBS接受节目访问后,紧接在江启臣之后,也接受王又正节目直播专访。

  张亚中在今天的选前之夜选择先上中天新闻的卢秀芳“辣晚报”,晚间再跟韩系直播主“风导”开直播。

  据悉,9月25日是2021年中国国民党党主席暨第21届全台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投票日,经抽签决定4位候选人的号次分别为:1号江启臣、2号卓伯源、3号张亚中、4号朱立伦。此次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有37万名合格党员拥有投票权,结果将于当天傍晚6时揭晓。(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