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开始投票 结果最快18时出炉

2021-09-25 09: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投开票一览表(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消息,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投票今日举行,由37万名具有投票权的党员,在420个投票所投票选出新主席。投票从今天上午8点至下午16点举行,随即开票,结果预计傍晚出炉。新主席将于9月29日将选举结果报“中常会”核备,并在10月30日进行新旧主席交接。

  据报道,这次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共有4位参加角逐,经抽签决定号次分别为,1号江启臣、2号卓伯源、3号张亚中、4号朱立伦。江启臣9点半前往台中的丰原区党部投票;朱立伦选在10点10分,前往新北市第25投票所义天宫投票;张亚中10点在景美集应庙大礼堂投票。

  中国国民党说明,“中央党部”一楼中山厅设开票中心,党主席选举于下午16时投票结束后以投影幕呈现开票过程。选举结果预估最快晚间18时许出炉。(完)

[责任编辑:房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