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岛内年轻人打不到莫德纳疫苗 怒呛“这辈子绝不再投民进党”

2021-08-04 11: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有网友不满表示:“这辈子绝对不会再投民进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8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4日公布,第五轮疫苗接种将于5日开始预约,全数为莫德纳疫苗。指挥官陈时中3日表示,第五轮施打对象是第一至第三类及孕妇接种第二剂,与当初意愿登记仅勾选莫德纳的65岁以上长者、55岁以上第九类对象等,共计51.9万人。此消息令不少登记莫德纳疫苗的年轻人相当失望,有网友不满表示:“这辈子绝对不会再投民进党。”

  据台湾《中国时报》4日报道,根据第五轮疫苗意愿登记平台显示,自7月27日14时以后新增344万9992人,想打AZ及莫德纳的民众达625万1797人,占比51.08%,为人数最多;“非莫不打”的民众有415万0189人,占比33.91%。指挥中心发言人庄人祥表示,目前全台可用的莫德纳疫苗还有67.9万剂,这次第四、第五轮打完,就所剩无几了。

  不少年轻人对自己至今无法打到疫苗相当不满,部分意愿登记勾选莫德纳的年轻人更对此消息大表失望,纷纷在相关新闻下留言:“随便啦,反正这辈子绝对不会再投民进党”“年轻人跟中年人都还没打到疫苗就开放第二剂了。民进党当局的覆盖率是怎么算的啊!”“何时重视过年轻人?只有选举‘芒果干’拿来骗票而已”“年轻人无人问”“每天必须出门上班、风险最大的年轻人居然都没有办法打疫苗,可怜”。

  不仅如此,也有网友表示:“没办法,太多817就是年轻人,最软的一块,难怪一直被吃豆腐”“817年轻人,高端准备!”“817全部打高端”“陈时中到底要不要下台?一堆烂政策。第一剂都不够打了,开放第二剂预约,感觉非常的讽刺”。(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