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要抢回年轻人选票 李正皓猛酸:东施效颦

2019-05-31 08: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支持者争相与蔡英文握手(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去年惨败,年轻选票急速流失,未来打算设“民进党特种青年党部”挽回。对此,国民党草协联盟发起人李正皓用4字“东施效颦”酸民进党,并预言这种作法,注定失败!

  民进党青年部主任颜若芳表示,民进党一直和年轻人站在一起。但经过几次选举,被误解为有距离无法沟通。党内现在补足这块,创立青年特种党部。国民党长期经营青年军,现在民进党也要回头经营年轻人。

  李正皓在脸谱网(facebook)指出,吸引年轻人靠的是理念、愿景,而非组织,这年头没有一个年轻人喜欢组织式的固定教条、定期聚会。李正皓表示,民进党是病急乱投医,只能用4个字“东施效颦”形容民进党如今的行为。其实民进党要找回年轻人的支持,不是建特殊党部、不是搞组织,而是要找回民进党对程序正义、行政中立、民主法治、劳动权益、环境保护等价值的坚持。(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