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美国表态不挺“台独” 岛内网友酸:民进党到底醒了没?

2021-07-07 11: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美国白宫印太事务协调官坎贝尔。(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美国白宫印太事务协调官坎贝尔昨天(6日)指出,“我们支持与台湾坚实的非官方关系,我们不支持‘台独’。我们充分了解这议题极具敏感性。”有岛内粉专发文狠酸,执政的民进党整天在喊“抗中保台”,现在到底醒了没?
  报道称,坎贝尔的说法在岛内网络上引起较大回响,网友纷纷展开讨论,有粉专指出,民进党以及他们的侧翼近日一直在广传的“美日将联合协防台湾”,如今如梦一场,当场被美国戳破,民进党也是厉害,逼得美国必须如此赤裸的表态不支持“台独”、跟台湾只有非官方关系。
  该粉专也引发其他网友讨论,在底下留言表示“又被美国爷爷打脸了”“美方:继续利用,打起来反正战场不在我们家门口”“日本官员说说而已,日本啥也不敢做”“绿色青蛙崩溃中”“美国从来都把台湾当作‘抗中’政策的提款机”。(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