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外媒估台湾打完疫苗要花6年 国民党民代:这样生活要到2027年吗!

2021-07-02 13: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外媒估台湾打完疫苗要花6年 国民党民代:这样生活要到2027年吗!(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7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据美国媒体“彭博社”公布6月最新“全球防疫韧性排名”,台湾地区的防疫表现从5月的第15名跌到第44名。中国国民党民代洪孟楷指出,根据“彭博社”分析,以台湾现阶段的疫苗接种率来推算,疫苗覆盖率要达到75%,要花6年2个月的时间,令他忍不住表示,“难道这样的生活要持续到2027吗?”,痛批民进党当局必须负起最大责任,向台湾民众道歉。

  洪孟楷指出,台湾会沦落到如今状况,疫苗不够还不肯用最开放的态度面对,才是最大原因。对此,洪孟楷痛批,台湾要恢复经济活动、要重回正常生活,疫苗是唯一途径。民进党当局究竟是不是为了护航台湾自产疫苗,所以不断的卡民间购买疫苗?民进党当局卫生福利主管部门不断要求民间购买疫苗需要提供原厂证明?但现阶段台湾民众所施打的疫苗,不管是AZ还是莫纳德疫苗,都不是原产国原厂生产的,真是双重标准、刻意刁难,只会让人民更加愤怒。(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