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地区施打AZ疫苗致死率世界最高 中国国民党吁民进党当局严肃面对

2021-07-01 13: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岛内新冠疫苗开打后,陆续传出疑似不良反应。(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1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岛内新冠疫苗开打后,陆续传出疑似不良反应。台立法机构中国国民党团书记长郑丽文表示,台湾目前已接种180多万剂疫苗,但也出现240起死亡案例,换算死亡率为百万分之一百三十三;但其他施打AZ疫苗死亡率最高的地区为挪威,死亡率仅百万分之四十四,代表台湾接种AZ后的死亡率明显高于其他地区,是世界最高,真正原因为何,疫情指挥中心须严肃面对。

  台疫情指挥中心昨日公布新增13例疫苗接种后死亡的案件,另外也有34例疑似施打AZ疫苗后的严重不良事件。

  郑丽文说,依照数据显示,没有施打AZ疫苗的美国,疫苗接种后的死亡率为百万分之十六;而其他有打AZ疫苗地区的死亡率,法国是百万分之十七点九,德国是百万分之六点五,比较高的地区是挪威,死亡率为百万分之四十四。

  她说,目前施打AZ疫苗的地区,死亡率大多落在百万分之个位数到两位数,最高是四十四,但台湾却是百万分之一百三十三,这是德国、意大利的10倍以上,这不够惊悚吗?这样的数字,代表背后一定有问题,指挥中心必须紧急面对严峻事实。(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