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摊牌了!62民进党民代反对扩大采购新冠疫苗、反对台产疫苗三期试验

2021-06-19 13: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立法机构18日进行“纾困4.0追加预算案”三读。经过两天朝野协商后,多项岛内民众关心的主决议表决遭到民进党封杀。中国国民党民代洪孟楷指出,基本上,民众这段时间最关心的疫苗数量、会议纪录、台湾产疫苗三期试验、台当局官员接种名单,民进党用人数多的优势给全部挡下,共8案。台湾网友反应一面倒喊“太扯了”。

  洪孟楷18日在社交媒体表示,包括“采购充足的疫苗”、“3+11的会议纪录公开”、“EUA审查过程需公开直播、让民众检视”、“台卫生福利主管部门重新检讨台湾产疫苗采购合约及购买价格”、“台湾产疫苗须经三期人体实验后才能让民众施打”、“公开第二类台当局官员接种名单”、“调查民进党社交媒体中心主任范纲皓造谣散播假消息”等8个提案全被否决。

  中国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在脸书高呼“今天民进党不演了!”。台北市议员游淑慧也在痛批,“民进党不倒,台湾被弄倒,看看62席反对按钮工具人,都挡掉什么”。

  此事还引起台湾网友热烈讨论,留言称“真要大家当高端白老鼠?”、“民进党不倒 台湾一定倒”、“完全不演了”、“民进党根本是无法无天了”。(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