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启臣爆料台中工业区“超前授权”台产疫苗调查 不愿打不造册

2021-06-17 13: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16日晚在社交媒体爆料,台中工业区有员工投诉,厂商发出施打疫苗调查表中显示,如有员工不愿施打“台产疫苗”或“指定疫苗者”,请勿列入名册。他批评这是让人心惊胆跳的调查。

  江启臣质疑,台湾产疫苗目前没有三期的试验,也没有通过台卫生福利主管部门的紧急授权,也就是说此时此刻,不存在任何一种合法“台产疫苗”,而不愿意施打违法疫苗的人,就不能列进名册 ,愿意施打违法疫苗的人却可以列入名册,变相“超前授权”台产疫苗,是用疫苗救人命?还是用人命救疫苗?

  “一定会通过紧急授权是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告知相关部门的吗?”江启臣质疑,是要台中工业区的基层员工,乃至岛内全部民众都当无国际认证疫苗的白老鼠吗?

  对此,台中工业区厂协会表示,该调查是因应未来如果分配大量疫苗时,无法设定是台产或其他疫苗,厂商或员工如有指定疫苗,才建议不造册,并非造册者都要打台产疫苗,“我们怎么知道到时候会分配哪种疫苗给台中工业区”。(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