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给我疫苗!”台民众驱车至蔡办前长按喇叭 要求尽速拿出疫苗

2021-06-04 13: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4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当局取得新冠肺炎疫苗进度落后,引起民怨沸腾。台当局前新闻部门官员锺琴、中国国民党民代郑正钤3日发起“小英,给我疫苗”快闪活动,近百辆汽车与摩托车从各地前来“路过蔡英文办公室”,一起长按喇叭表达愤怒,要求民进党当局尽速拿出足够的国际认证疫苗。

  据报道,3日下午不到2点,就陆续有民众开车在蔡办前长按喇叭,不少车辆挂上“给我安全有效疫苗,其他免谈”“我要BNT,其余免谈”的布条,沿途喇叭声此起彼落,震耳欲聋,也有不少摩托车骑手鸣喇叭表达不满,郑正钤与新党主席吴成典到场助阵。

  郑正钤表示,这场快闪活动只是开始,之后每天下午2点,都希望民众在经过蔡办与台卫生与福利主管部门时能按喇叭,让民进党当局听到人民的愤怒与吶喊,日后听到喇叭声都会想到民众希望尽速接种疫苗的诉求。

  吴成典表示,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欲采购500万剂BNT疫苗捐赠给台湾,若蔡英文用意识形态政治操作,阻挡民间洽购疫苗输台,就代表其完全没把人民生命看在眼里,将进一步发动罢免蔡英文行动。

  国民党中常委、新北市议员林金结2日建议党中央发起集体活动,于6月6日中午12点06分,在任何地方面对蔡办方向,一起用喇叭大鸣6声,或家里的锅碗瓢盆敲6下,喊出“我要疫苗”,并将影片或照片上传到蔡办脸谱网或自己的社交账号,向民进党当局抗议。(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