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疫情延烧全台蔡英文提3个拜托 台网友愤怒:只求一事,给我疫苗

2021-06-03 11: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岛内本地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烧,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2日在社交媒体称,本地确诊案例的数量明显增加,说明疫情难缠,她提出三个拜托,请大家一起努力防疫,但网友显然失去耐性,直言除了加油打气,然后呢?人民只拜托蔡英文一件事,疫苗快进来。

  蔡英文发文称,本地确诊案例的数量2日明显增加,说明了疫情确实难缠,她也提出三个拜托:第一,拜托大家继续坚持防疫指引;第二,拜托大家去传统市场和卖场注意防疫;最后是,请大家一起支持第一线防疫人员,给他们支持和鼓励。

  该文章一出,引来大批网友在下方留言,但聚焦的依旧是疫苗议题:“人民只拜托你一件事情,以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为第一优先考量,让疫苗赶快进来吧”“给我疫苗,其余都不用多说”“国际疫苗进不来,‘莱猪’来的倒是挺快的”“每次都是加油、支持?然后呢?怎么办?”

  国民党民代吕玉玲表示,“只有一个拜托,是最迫切的拜托!请让疫苗尽早到位,让民众能够尽快接种”,蓝营议员锺沛君喊话蔡英文“民众一直很努力,也从不吝于牺牲,但是没有疫苗,能撑多久?”

  还有从事补课业的网友留言表示,“现在停课不停班可以忍,但能忍多久?”他并批评,蔡英文身为民进党主席,却没对其同党民代和市长造成防疫破口说过什么话,更重要的是疫苗,“你一句话就能让民众安心,但只为了自产疫苗说话,太可恶了”,该网友更表示“自己一位长辈上周因确诊过世了,你还在忙守护着民进党和自己利益,真是烂透了,我那长辈还是深绿的,你对的起良心吗”?(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