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华航机师染疫案继续扩大 再传5家人抗体阳性 华航园区开启居家办公

2021-04-29 12: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华航机师染疫案继续扩大 再传5家人抗体阳性 华航园区开启居家办公。(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讯 台湾华航机师染疫案扩大,综合台媒报道,三名未曾确诊但血清抗体阳性的男女机师中,有两名同住妻儿27日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另有三名子女虽未确诊,但也验出抗体阳性。孩子们就读的学校,有的宣布即日起采取远距教学至5月5日,有的宣布预防性停课至5月4日。发现确诊案例的学校已进行消毒,当地环保局下午也在学校外面附近加强消毒。

  华航28日宣布为加强防疫措施,5月1日起,华航园区约1000余人分组居家办公。华航表示,先前已执行分区办公,5月起也扩大至华航园区各单位实施分组轮流居家办公,减少人员接触,降低传染风险。

  另据报道,华航28日起朝机组员返台居家检疫处所一人一户的方向进行,并依机组员需求安排检疫旅馆,同时要求各外站及地勤代理人员务必落实防疫措施,所有空地勤与代理商人员进入航机必须戴口罩及必要防护装备,减少地勤代理商进入机舱的流程,维护机组员安全。(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