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岛内华航货机机师染疫案 陈时中:对小区影响低

2021-04-27 13: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岛内华航货机机师染疫案 陈时中:对小区影响低。(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讯 台湾华航货机机师确诊新冠肺炎案扩大,截至目前,共有1名货机机师在澳大利亚确诊,另有8名货机机师及1名机师家属在台湾确诊,累计10人确诊。据台湾官方通讯社报道,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26日表示,由于染疫机师大多在居家检疫后就确诊,整体评估对小区影响低。

  陈时中表示,为厘清感染情形,目前除了对华航1270多名前舱机组员扩大采检,所有确诊个案也会进行基因定序,厘清传播路径,也要求自主健康管理的机师避免搭乘大众交通工具,避免到人挤人的地方。

  陈时中也指出,评估确诊的机师大多在居家检疫后就确诊,除了先前有机师到清真寺参与活动、接触比较多人以外,整体而言对小区影响相对低。

  桃园市长郑文灿表示,27日起华航园区设临时医疗站,由桃园医院的医生支持,同时完成采检、抽血及打疫苗。华航人数较多,相关作业预计持续到5月10日,每天接待约超过200人。(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