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帕旅游泡泡”吹破了? 载客量仅26% 华航取消航班

2021-04-13 14: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帕旅游泡泡4月1日起航,由华航执飞。(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民进党当局日前大力吹嘘的“台帕旅游泡泡”俨然渐成“旅游泡沫”。据台湾“联合报”报道, 台湾旅行社今(13)日收到华航通知,取消4月14日飞帕劳航班,空机去接4月10日的旅客回台,17日飞帕劳来回航班直接取消。台旅行业者担忧,台帕旅游泡泡可能“快吹了”。
  据报道,台帕旅游泡泡初期由华航执飞、每周两班,六家旅行社首波合作。因团费太高、出游限制太多因素导致台帕旅游业绩不理想,有部分旅行社一度想退出合作。有旅游业者证实,4月14日台北飞帕劳几乎“一张票也没卖出去”。
  华航稍早表示,为推广台帕旅游,华航已主动调低机票价格,取消旅行社定金,但旅行社回报的收客状况仍不理想。考量载客率偏低,决定取消4月17日来回航班。台帕旅游泡泡航班自4月1日开航至今,总计飞航4班8个来回,载客率仅为26%。
  对此,岛内讽刺称, 民进党“牛皮吹破了”,台帕旅游泡泡整件事就是个笑话, 是民进党当局的“大外宣”而推。 (中国台湾网 普燕)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