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铁脱轨事故罹难人数修正为48人 不排除再变动

2021-04-04 12: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铁脱轨事故罹难者人数修正为48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4月4日讯  4月2日上午,台湾铁路“太鲁阁号”408次列车,在从新北市树林区车站发车驶往台东市的途中,行至花莲县大清水隧道时,撞上掉落轨道的工程车,多节车厢挤压变形,剧烈撞击隧道山壁,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台湾官方通讯社今天上午10时30分报道称,经过DNA检验后,发现部分残骸属于同一人,因此原公布的死亡人数51人,下修为48人。

  花莲地检署检察长俞秀端表示,目前确认有姓名身份者为48人,但仍有遗体还没确认,检体还需送检,罹难人数不排除会再上修或下修。

  她表示,目前已收到法医研究所19份、刑事部门1份,共20份检体鉴定报告,罹难人数会有变动增减。目前统计死亡人数为48人、受伤人数198人、住院者45人。(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