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美方不满台湾标示肉品产地 蓝营:民进党当局又被打脸

2021-04-01 15: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美方不满台湾标示肉品产地。(图片源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日前,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公布贸易评估报告,对台湾就美国猪牛产品莱克多巴胺残留值做出规范“表示关切”。美方认为,在相关产品上标示原产地,是暗示美国猪肉存在食品安全疑虑。

  对此,国民党副秘书长李彦秀表示,民进党过去宣称,标明是否含有莱剂,可能涉及歧视。但仅标明产地,也无法说明肉品是否安全,在民众对于莱剂仍有相当多疑虑的前提下,民进党目前的政策显然是失败的。

  李彦秀指出,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说法,等同于打了台湾一记响亮的耳光,让民进党当局标示猪肉产地的行为成为了毫无意义的“退让”。不但牺牲了岛内民众的健康,也无法获得美方认同,可谓是“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