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苏贞昌批挺疆艺人不知轻重 台网友回呛:缺水解决了没?

2021-03-27 12: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对于欧阳娜娜、彭于晏等台湾艺人参与抵制新疆棉花品牌解除代言关系,民进党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表示,有些人不知轻重或为自己利益,不知人权重要性,台网友对此言论反问,“缺水解决了没?有空管新疆棉花。”

  近日,因有品牌抵制“新疆棉花”问题引起网友热议,抵制品牌声浪如潮水般涌来,众多为外国品牌代言的艺人公开表态,终止与外国品牌合作关系,其中除大陆知名艺人杨幂、迪丽热巴等人之外,还包括多位在大陆发展的台湾艺人如彭于晏、欧阳娜娜、张钧甯、许光汉等。

  对于台湾艺人也与抵制新疆棉花品牌解除代言关系,民进党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表示,有些人不知轻重或为自己利益,不知人权重要性,做出不尊重人权的言行,如果没触犯法律程度,希望大家一起为人权发声。

  台网友则大酸苏贞昌此言论,“疫苗采购要不要先说清楚”、“缺水解决了没?有空管新疆棉花”、“民众有权利选择不吃‘莱猪’,但是民进党当局却拒绝标示‘莱猪’,人权何在?”(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