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赵少康将赴国民党中常会演讲:该批判的还是要批判

2021-03-25 09: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赵少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广董事长赵少康日前批评国民党中常会没功能、应该废掉,并提出删减中常委至十五人,引发中常委不满。国民党中常会昨(24日)通过邀请赵少康专题演讲的提案,赵少康得知后,爽快答应赴会,但希望全程公开。赵少康强调,党内沟通是需要的,他会有身为客人的礼貌,但因是媒体人,“该批判的还是要批判”。

  外传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将于近期参选党主席。他昨接受专访表示,还不急着宣布,但宣示若要选,绝不会攻击党内对手,国民党人已经很少,把对方打臭打烂有什么好处?在友谊赛弄伤人,怎么打冠军赛?如果是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那不是杀到见骨了?

  过去国民党邀请专家、学者到中常会专题报告都是全程开放。对于赵少康希望全程开放,国民党文传会主委王育敏表示,对于是否开放还没做成决议,但会尊重当事人意愿。(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