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媒对王定宇绯闻案集体消音 台学者叹台式民主堕落

2021-03-16 13: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已婚的民进党籍民代王定宇被拍到与同党发言人颜若芳疑似同居,引发舆论争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已婚的民进党籍民代王定宇被拍到与同党发言人颜若芳疑似同居,引发舆论争议,绿媒却集体噤声。王定宇隐身多日后,15日仍辩称两人是“房东与房客”的关系,并且现已“退租”。台资深媒体人赵少康表示,一个民代能把媒体压着不报道,显然民进党当局要压一个新闻有多么容易。台学者则感叹这是台湾民主政治的堕落。

  台湾大学副教授彭锦鹏发文表示,年代、三立、壹电视、民视等亲绿4媒体对王定宇分租房间的瞒天大谎,“完全无视”,是王定宇厉害,还是民进党一手遮天?王定宇的八卦不足挂齿,但是他的谎言与八卦被消音,这才是台湾民主政治最大的堕落。

  王定宇昨受访仍辩称与颜若芳是“房东房客的关系”,被问到未来如何解决居住问题,他称之后还会再找,8000元新台币对他来讲很贵。对此,国民党民代叶毓兰与民众党发言人杨宝桢都听不下去,批他“不知民间疾苦”“得了便宜还卖乖”。她们表示,如果连王定宇月领19万元、年薪200多万元新台币都觉得8000元新台币的房租太贵,大台北地区有多少年轻人、工薪族都还得忍受远高于这个价格的房租?

  赵少康表示,王定宇与颜若芳的说词让人觉得好笑。对于亲绿媒体都没有报道这起绯闻案,赵少康说,王定宇不过是民代,就能把媒体给压住,可见民进党当局要压一个新闻有多么容易,见微知著,这是很悲哀的事情。(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