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罢免“独派”民代陈柏惟第一阶段联署通过

2021-03-06 11: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柏惟。(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6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选务机构5日审核通过“独派”组织“台湾基进”民代陈柏惟罢免案第一阶段联署,“删Q总部”随后发出声明表示,这仅代表跨出了第一步,真正严峻的考验是如何在未来的60天内征求到超过门槛的29112份联署书,更希望能有超过40000份才保险。

  “删Q总部”声明指出,由于第二阶段联署会有资料因填写错误或不清楚被剔除,目标希望能达40000份,预计12日向台选务机构领表。第二阶段法定60天内,一定会走上街头,欢迎认同者参与联署并加入罢免团队。

  “删Q总部”表示,罢免陈柏惟的要求相当明确:一、无心地方服务,承诺政见一再跳票;二、无心监督民意所托,支持“莱猪”进口,护航中火;三、发言荒腔走板,失格、失言新闻频传;四、面对质疑声音,只会刻意“抹红”,刻意分裂族群。

  针对罢免陈柏惟的要求,“删Q总部”重申:没有“统独“问题、没有政党问题,只有罢免不适任民代这件事。(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