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启臣就任中国国民党主席周年民调曝光

2021-03-05 17: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江启臣就任中国国民党主席周年民调曝光。(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至3月9日就任即满一年,对于这一年来在党务上的表现,中国国民党做了党员民调,并在3日的中常会上提供给中常委作为内部参考。对于是否满意江启臣过去一年的表现,结果显示,满意度为68.2%,不满意度为13.9%。对于是否满意中国国民党过去一年的表现,满意度为55.3%,不满意度为28.5%。

  中国国民党内部针对江启臣上任一年来党务表现在2月25、26日两天进行了党员民调,十个题目中除了党务改革满意度仅47.9%外,其余满意度都超过五成。其中,中国国民党在“反莱猪”的表现和“守护台湾民主”的表现上,满意度分别高达71.2%和满意度74.4%。 (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