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文哲:民进党执政变调问题在苏贞昌 听蔡英文讲话会起鸡皮疙瘩

2021-01-06 13: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接受专访。(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5日接受专访时,被问及“会不会觉得现在的行政团队变调”?柯文哲回应说,“就是出在‘冲冲冲’”,民进党就是一个部落,但蔡英文还没办法控制民进党,变调的原因出在台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苏贞昌。

  提及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柯文哲表示,蔡英文是学者型政治人物,蔡英文文青式的语言,让他听了会起鸡皮疙瘩。他表示,第一次听蔡英文讲话会很感动,不过听过第二次后,就像岛内主持天王猪哥亮的广告词“这也痒、那也痒……”。

  柯文哲表示,民进党就是一个部落,蔡英文没有办法控制,她只是民进党的共主,但他对蔡英文的文青式语言就是不太喜欢。柯文哲也提到“莱猪”事件,他表示,蔡英文宣布开放进口根本没有沟通,没有与人民沟通、没有与在野党沟通,甚至连党内的同志也没有沟通。

  此外,主持人问及“2024若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会不会‘特赦’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柯文哲表示,若当选“会把扁案结案”,让陈水扁交代清楚。(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