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民党主席支持率高江启臣3倍? 朱立伦:绝非谈党内竞争之时

2020-12-30 13: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支持率高江启臣3倍? 朱立伦:绝非谈党内竞争之时。(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讯 有台媒报道,国民党智库流出民调显示,看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连任的机率仅18%,而前新北市长朱立伦支持度却高达56%,比江启臣高出3倍。朱立伦在受访表示,现在对国民党来讲,绝对不是来谈党内竞争的时候,“这是我跟江主席都有的共识,大家不可能在我跟江主席之间见缝插针。”

  朱立伦表示,最近针对“莱猪”食安议题、媒体言论自由的议题,以及最近的台监察机构滥权议题,我们都要站在民众的角度发声。毕竟我们是在野党,要以民众的立场为出发点,一方面我们可以代表民众,一方面可以提升国民党的支持度。

  朱立伦还表示,如何让国民党能够获得支持才是最重要的,最近绿营不断见缝插针,还有新民调说国民党支持度下降,这些都是不应该的。相信只要持续努力,不管是我也好、江主席也好、党内同志也好,就能获得更多的支持,我们都有这样的共识,我跟江主席彼此之间不会受到任何信息影响。

  朱立伦强调,国民党要让台湾重获光明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尤其民进党当局这么独裁,这时候我们更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以民众角度出发让国民党成为更好的选择。(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