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新增一外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密切接触者多达300人

2020-08-02 21: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台湾网8月2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日公布,全台新增7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一例感染源不明。感染源不明的案例为一名比利时工程师,这名工程师的足迹遍及台湾中部、北部和东北部,密切接触者多达摩300人以上,且对带口罩的遵从度不高,引发轩然大波。

  综合台媒报道,这名比利时工程师更被发现在5月入境台湾之前,早在3月就在比利时出现味觉丧失等症状,台疫情指挥中心发言人庄人祥也表示他恐怕早在当时就已染病。对此台大医院小儿部主任黄立民却持反对看法,认为在台湾感染的机率较高。

  台疫情指挥中心表示,该个案带口罩的遵从度不高,而且活动范围还不只在中部,对此,有网民表示,不懂为何一个老外可以不戴口罩到处跑,并质疑民进党当局是否太宽容。

  网友们也留言回应,“在台湾肤色正确,什么事都可以合理化的,呆湾最美丽的风景”。(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