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媒:两岸企业家峰会最快将在9月举行

2020-07-22 14: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因疫情的关系,目前台商赴大陆仍要实施14天的强制隔离,仍有相当数量的台商、台干未返回大陆工作,有消息人士指出,在大陆“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原则下,两岸企业家峰会可能在9、10月间举行。

  有消息人士指出,被称为两岸交流三大平台的海峡论坛、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两岸企业家峰会,今年因为疫情和两岸形势严峻,可能只有两岸企业家峰会将在下半年如期举行。今年会议的主题是台商参与大陆新基建,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等。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至今仍有三分之一的台商协会会长还未回到大陆,台商和台干未回到珠三角、长三角工作,对大陆复工复产有直接影响。

  今年的两岸企业家峰会形式,将仿照日前在广东举行的第四届海峡两岸中山论坛,两岸企业家峰会领导人将会亲自出席。(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