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马晓光介绍2017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研讨会相关情况

2017年06月15日 16:44: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经济日报记者:据了解,两岸企业家峰会将举办2017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研讨会,能否请发言人介绍一下相关情况?谢谢。

  马晓光:据我了解,为支持台湾青年来大陆实习、就业、创业。经过双方峰会的商定,两岸企业家峰会将于7月7日至8日在广东省东莞市举办2017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研讨会。这次研讨会以“追逐梦想、开创未来”为主题,设置了就业创业的政策介绍、经验分享、就业岗位的推介、两岸青年互动等环节,旨在帮助台湾青年与大陆企业对接、寻找在大陆发展的机会。两岸企业家峰会曾培炎理事长、萧万长理事长,部分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的负责人,两岸青年企业家和台湾青年学生代表将出席本次研讨会。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