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陈菊为何接台"监察院长"?他讽:因菊系人马要拉下韩国瑜

2020-05-13 13: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针对蔡英文520后人事布局,民进党“立委”声称,没人比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更适合当“监察院长”。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讽刺,陈菊适合任“监察院长”的标准,难道是因为菊系的“前朝”人马可能就要成功地拉下高雄市长韩国瑜,帮民进党重新夺回高雄市的政权吗?

  孙大千细数陈菊担任高雄市长时留下的“政绩”,包括在短短10年内就为高雄市累积了3000多亿元新台币的债务;花了10年清污,却留下一堆几乎阻塞不通的排水箱涵,以及5000多个马路“天坑”;甚至在登革热疫情期间,创下将近2万例的病例纪录。还有“庆富案”,高雄银行包庇纵容庆富造船取得履约保证金的贷款等。(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