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网友:韩国瑜不贪污已赢过很多人 请高雄人好好珍惜!

2020-05-13 08: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面临罢免危机,投票将在6月6日举行,挺韩、罢韩双方砲火也越来越猛烈。一名网友指出,一堆人在说韩国瑜不好,但他至少不贪污,这点已经胜过很多政治人物,希望高雄人能好好珍惜。

  从广告牌大战、投开票所设置,挺韩、罢韩阵营近期不断交锋。针对“罢韩”民众常扬言称韩国瑜睡到中午、爱喝酒,PTT(岛内知名网络论坛)网友“wwHui”表示,一堆人在说韩国瑜不好,“那又怎样?至少韩国瑜不贪污!”大家会质疑,为什么台风还没到高雄第二预备金已经花了8成,“请问韩国瑜是会计师吗?你们要不要问高雄有几个红绿灯?”该网友认为,韩国瑜不贪污已经远胜过其他县市的政治人物,“高雄人拜托你们要好好珍惜,别劳民伤财搞罢免了”。

  面对“罢韩”来势汹汹,网络“高雄钢铁韩家军”版主、代表团队发言的雷郁媚,日前与好友发起“1人1广告”柔性挺韩行动,没想到获得广大回响,立刻认购一空,“400面广告,代表400个挺韩的市民声音!”广告主标语凸显“清廉好市长”,民众以“实名制”的方式,在公交车站牌广告放上照片并署名挺韩。(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