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罢韩"团体深夜赴高雄市府"洗地" 韩粉气炸:跟贼有何不同?

2020-05-09 10: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罢韩”团体之一的“台湾基进党”,昨日(8日)深夜由高雄党部新闻部主任黄柏翔带队,赴高雄市政府四维行政中心拿高压水枪“洗地”,将地面路牌喷成“666投票罢,台湾基进”字样,声称是提醒高雄人要记得投罢免票。此举引起韩粉怒火,纷粉砲轰“只能半夜偷偷来,这跟当贼有何不同?”

  “台湾基进”昨晚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称,“新闻部主任黄柏翔带领志工们来到四维行政中心,替高雄清洁人行道”,文章还声称韩国瑜选择性执法拆除罢免广告牌,因此以“清洁地板”方式做罢免广告牌。此举引起韩粉痛批,“支持高雄市依法开罚!”“只能半夜偷偷来,这跟当贼有何不同?”“这写地上真的很恶心”“简直无法无天”“谁家的小孩?赶快带回去”。(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