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媒酸韩国瑜"封城秀急" 郑照新:请陈时中协助澄清

2020-04-27 13: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7日,高雄市新闻局长郑照新痛批就是有人故意听不懂”。(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实施防疫演习、医护抗体筛检补助等措施,遭绿媒抨击封城、普筛”制造恐慌。尽管高雄市政府再三澄清,绿媒仍继续要韩国瑜检讨。对此,高雄市新闻局长郑照新痛批就是有人故意听不懂”。

  韩国瑜上周公布防疫措施,高府将在行政中心举行演习,模拟社区感染应变措施。另外,在医护团体建议下,高雄府将提供一线医护人员抗体筛检补助。该措施非强制性由医护人员自愿参加在获得台当局首肯后推行不料,这两项措施绿媒反对,批评这是没有必要的封城、普筛”,浪费资源并制造恐慌。

  绿营网民恶搞版丰臣秀吉图片,讽刺韩国瑜是封城秀急”。24日,韩国瑜亲自澄清,已经第七次强调高雄不封城”,封城兹事体大对市民生活及经济活动都会造成影响。“希望明天不要再讲第八次自嘲自己是丰臣秀吉的弟弟封城不急

  对此,27日,高雄市新闻局长郑照新痛批就是有人故意听不懂”,并分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肯定基隆市演习的新闻当时陈时中给予高度评价郑照新指出,高雄要办的演和基隆几乎一样,希望台当局能一视同仁。“请陈时中不要只去基隆,也能来给高雄指导!并且协助澄清这不是封城”。(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