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中“兵推”要封城?市府:内部演练不影响市民生活

2020-04-23 16: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中市长卢秀燕(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长卢秀燕宣布25日上午进行“台中市因应新冠疫情扩大管制兵棋推演”的消息传出,不少民众误以为要“封城”。对此,台中市府研考会表示,演练地点在市府的市政厅,为内部作业,不会影响市民生活。卢秀燕说,疫情变化莫测,“我们还是要做最坏的打算、最好的准备”,有备无患。

  卢秀燕表示,其实从三月底,市府已将防疫活动预演两次,明天上午举行正式“兵推”演习。她表示,原则上疫情防治还算可以,还不到要封城的那一天,但有备无患总比没有准备好,所以市府要做最坏的打算、最好的准备。她强调“兵推”只是市政府的准备作业,市民不要惊慌。

  台中市研考会指出,明天傍晚会在市府内部进行预演,周六上午则在市府的市政厅正式“兵推”演练,“兵推”没有实际的管制措施,是会议演练,不会影响市民的生活。(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